close

今天要來教大家更換浴室的蓮蓬頭,其實這真的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,

不過就順便介紹CP值很高的蓮蓬頭吧!

前陣子才新換得塑膠製的蓮蓬頭,某天洗澡沒放好摔到地上,邊邊就摔破了,後面幾天開始,水都會從旁邊噴出。

正好碰到寒流,水壓水量都不夠,真是冷的想哭

↓有看到它的破洞嗎,我再也不要相信這款了!

IMG_3588.JPG

蓮蓬頭其實蠻多地方都有在賣,但跑到家樂福、宜得利,都被頭痛姊嫌品質不好,正好特力屋就在附近,立刻進去逛。

在網路上查好像沒有太多人寫關於蓮蓬頭的開箱文(我想這個主題實在太冷門了哈哈)

在我心中可以接受的價位大概在500內,登登,

就是這款!附上網站給大家看看:https://www.trplus.com.tw/p/014165210

介紹:BRAVAT 貝朗 新月三段式蓮蓬頭 P70136CP

  • 高質感銀色外觀,提升整體空間品味 優美線條設計,舒適握感 採易清潔蓮蓬頭膠粒 三段式功能出水切換(花灑、按摩、花灑加按摩) 單指即可左右旋轉切換,調整水流出水 ABS塑料,耐衝擊力,經久耐用 本體表層採優質耐久鍍鉻處理,抗污易潔 安裝簡易,即裝即用

IMG_0594.JPG

 

 

IMG_7266.JPG

打開後長這樣↓

其實身為一個蓮蓬頭,我不懂為什麼它要送一個收納帶(後面那個),難道有人會出國帶蓮蓬頭替換嗎?

我是不解啦,但我覺得沒有塑膠的包裝很不錯,紙盒內用收納帶包著一支蓮蓬頭。

IMG_0933.JPG

更換蓮蓬頭步驟如下

步驟一:把原本的轉下來,記得要把墊片留在裡面,不要一起換掉(新買的蓮蓬頭不會附墊片喔)

步驟二:裝上新的,轉緊緊

步驟三:打開水試用!

 

自己換真的很簡單,不用再找水電來,

這支三段式水流,現場買400有找,安裝真的很簡單,推薦!

 

by傲嬌妹

arrow
arrow

    cch505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